一条咸鱼,oc攻控倾向,不接受逆CP,不接受OC性格修改建议,磕的cp互宠倾向(但杂食党)

当看到这个的一瞬间,我发给了我的同学。

我说,官方爸爸,亲自认证啊,我云次方四舍五入一下,结婚啊,官方赐婚ヾ(≧∪≦*)ノ〃

她说,你细品一下。;-)

我说,?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她说,你没有品出来吗?(≖_≖ )

我说,这有什么可以品的?Õ_Õ

她说,你想一下前些日子关于同性恋合法的提案。╮(︶﹏︶)╭

我说,?(✘_✘)

她说,这tm是预热啊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我说,你的脑洞学美术可惜了呀,就应该去学政治。那个更适合你。→_→


评论(6)
热度(41)
© 蔓纱婆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