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,oc攻控倾向,不接受逆CP,不接受OC性格修改建议,磕的cp互宠倾向(但杂食党)

看狂飙有感

  为什么我厌恶高启强,我绝对不能接受为了一己私利而去祸害他人,高启强满手鲜血,组织卖Y等桩桩件件都是踩在他人身上。环境永远不是借口,环境会一定程度上影响,可选择是自己的。

原谅高启强甚至认为他是对的,这和风情不摇里女主喜欢毒贩有什么不同?

当他开始犯罪时他的一切可怜都化为乌有,一切都是罪有应得,甚至我认为轻了太轻了,他的一条人命填补不够他手中的鲜血。

当我们在谈论时代对人的影响时,我们不是要原谅罪犯,而是要警惕时代带给人的影响,去改变时代,给更多人发展的机会,不是洗白。

李响就是高启强的对比,他是在穷山恶水中的青松。

安、陆、谭等是理想主义者,我很敬佩这些人,诚然我是一个普通人可能永远无法成为伟大,但我仍然向往。

我不认为看剧可以不带三观,相反剧情会对人三观潜移默化,所以我自始至终不能理解导演的剧情安排,高启强太轻轻放下了。

但狂飙好看吗?好看,因为我看到到了人性的光辉,我看到了人类勇气的赞歌,他们的占比和感染性可能没有那么大,甚至会被骂圣母、蠢。

但他们是黑暗中的启明星,等待着晨曦微光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蔓纱婆娑 | Powered by LOFTER